当前位置:

【视频】一男子擅自损毁绿化带 常宁城管综合执法局依法查处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曾凡龙 2022-04-28 22: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市绿化带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但是个别市民为了个人利益图个方便,随意对人行道的绿化带进行砍伐毁坏。常宁城管综合执法局对这种行为绝不姑息,日前,查处一起擅自损毁绿化带的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428195828.jpg

4月28日下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西一环南段,该路段绿化带的银杏树、栾树、桂花树等树苗被人为严重损毁。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绿化股执法人员张晔:昨天早上,园林处路段巡视人员,日常巡视的时候,发现绿化带里面的一颗栾树和银杏树,被拉锯拉断以后,用土掩埋。

经现场走访了解,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找到当事人,并对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要求其在整改期内恢复绿化带。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绿化股执法人员张晔:他们私自把绿化带给损毁了,首先,我们要求他整改,先赔偿,再罚款。

该男子行为违反了《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第十九条相关规定,执法人员根据规定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当事人贺某 :我私自损坏绿化地带、砍伐树木的行为是不对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我很后悔,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愿意接受公安部门和城管部门的调查处理,请广大市民以我为戒。

执法人员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要私自破坏公共绿化带,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记 者:李青洪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28/11177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