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赓续五四精神,常宁农商行开展五四表彰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陈亚悦(实习) 编辑:源源 2022-05-05 17: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5日,常宁农商银行在西岭镇平安村举行2022年“赓续青春谱系 献礼建团百年”五四表彰暨“百人联百村”“助力乡村振兴•激情五月集中大走访”启动仪式。

常宁农商行 (7).jpg

活动现场,大家在《100年正青春》的朗读声中追寻信仰之光,感受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随后,重温入团誓词,表彰优秀先进,在“百人联百村”“助力乡村振兴•激情五月集中大走访”签名墙上签字,一起放飞气球。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五四精神,发扬老一辈农信人的“挎包”精神,扎根农村,爱岗敬业,在服务乡村振兴中,书写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篇章,创造出无愧时代的青春业绩,焕发出绚丽的青春光彩!

银行.jpg

员工柏芳:作为最富生气、最有朝气的青年人,在中国大地上,在壮美舞台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们要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勇于砥砺奋斗,用青春和汗水浇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历史和民族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员工陈秋容:有幸成为农商行的一员,成为“三农”的服务者,这对于党员的我是初心的最好体现,“支农,支小,支微”是我们的使命,作为一名青年员工,我们应该把敬业奉献的价值观写在人生奋斗的旗帜上。


记 者:刘石朋 陈亚悦(实习)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陈亚悦(实习)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05/11201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