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自然资源局:全面做好项目保障 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廖真烈 编辑:源源 2022-05-07 23: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讲评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20507223055.jpg

下阶段,市自然资源局将狠抓土地出让、批而未供、低效利用等发展要素,全面做好项目保障,不断加大财源建设,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有序发展。充分以规划为引领,做好规划的前瞻性,加大规划管理的执行力,全面开展规划管理领域的大排查大整治。加强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强化业务水平,按照“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切实守住安全生产、耕地保护、月清“三地两矿”、禁毒工作、廉政建设、财源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底线。建立督查考核长效机制,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干”的作风求实效,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健康发展。


记 者:李政民 

通讯员:廖真烈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廖真烈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07/11221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