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刘帅 编辑:滕官松 2022-05-12 15: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值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5月12日,常宁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人民防空宣传进社区活动。

人防办 (1).png

在一居民小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防空防灾宣传展板、面对面讲解人防知识、发放人防知识手册和各类纪念品等方式,向市民朋友详细介绍防灾减灾,人防应急、突发灾害后正确避险、自救互救等知识。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充分运用到生活中,有效保障自身安全。

人防办 (4).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群众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对深化社区居民的科学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避灾自救技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及应急避险能力。


记者:陈瑶

通讯员:刘帅

编 辑:李洋源 滕官松(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刘帅

编辑:滕官松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12/11245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