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进校园 廉洁润心田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辉 编辑:王荣 2022-05-19 18: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廉可生正气,洁能显高尚”。为扎实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展现学子青春风采,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校园清廉文化氛围。5月18日,官岭镇鹅院学校举行以“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清廉之风润泽校园”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2.png

本次演出将廉洁文化与歌曲、舞蹈、小品等多元化表现形式相结合,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三年级的舞蹈《一起向未来》,寓意着未来对我们的召唤,公正清廉、作风优良、永葆先进本色,这是历史对我们的嘱托;五年级的舞蹈《万疆》,大气磅礴、气氛热烈,显示出鹅院学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意气风发、不断创新和不懈追求。小品《雷锋叔叔、有你真好》,通过雷锋故事的情景再现,让人感受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引导师生清正廉洁、坚守底线、务实为民……整场演出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在全体师生中引起共鸣、引发热议。

“教师既是清廉校园建设的引导者,又是责任者。我们要做一名清廉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扬师风、清学风、树校风,引导广大教师弘扬清风正气,立德教书育人,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让清廉之风润泽校园。”鹅院学校负责人欧阳太红表示。

鹅院学校家校携手、凝心聚力,充分利用校园传播廉洁文化的基础作用,持续扩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覆盖面。依托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文艺汇演形式,使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有声有色,让廉洁文化深入每个师生心中。


通讯员:彭玉辉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辉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19/1128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