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人民政府与农发行衡阳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吴乐胜见证签约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2022-05-20 15: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下午,常宁市人民政府与农发行衡阳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与农发行衡阳分行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刘夷夫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远国代表市政府与农发行衡阳分行副行长李上军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吴乐胜介绍了常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目前,常宁经济发展形势良好,“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信心十足,有色金属、湘南纺织两大千亿级产业领航发展,产业集群集聚效应明显;常宁旅游资源丰富、风景独好,庙前镇中国印山景区升级为国家4A级景区,打造了罗桥樱花园、萧石月故居等一批乡村游、红色游热门打卡地,全域旅游蓬勃发展;三产融合深入推进,“两油两叶”等特色产业不断巩固发展。希望常宁与农发行衡阳分行,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夷夫表示,希望双方在全面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营造良好的农业政策性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常宁经济社会发展与农发行实现良性互动、互惠共赢。

据悉,全面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包括,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建设行动等。

袁立明参加。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20/11293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