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弘扬“抗疫”精神 培树清廉家风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小婧 2022-05-20 21: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常宁在市中医院开展清廉家庭建设主题活动暨慰问我市援沪、援邵医护人员家庭活动。

谭奇峰.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宣读了湖南省妇联《致我省援上海 邵阳抗疫医护人员家属们的慰问信》,并为我市援沪、援邵医护人员家庭送上家庭教育线上课程、知识书包电子书等“精神粮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显蓉指出,援沪、援邵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的危难时刻,积极请缨出战,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常宁医护人员的良好作风,希望她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希望每个家庭都能传承优良传统,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全力抓好家风家教,筑牢家庭拒腐防线,为推进常宁市“清廉家庭”建设贡献力量。


记 者:尹明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20/11294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