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口山镇: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 严厉打击交通违法乱象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厚军 编辑:小婧 2022-05-30 18: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水口山镇严厉打击交通违法乱象,近日,水口镇松柏交警队出动警力6人,在水口山镇主要路口进行现场执法。

水口山查处.png

执法当天,现场共查处摩托车10余辆、载客农用车1辆,对农用车载客、摩托车无证驾驶、不戴头盔、摩托车加装太阳伞、车辆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置,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和现场教育。

2022年以来,水口山全镇共开具交通处罚决定书1000余份,查处无牌无证车辆394辆,查处酒驾、醉驾59人次,查处超载车辆58台次,查处客车超员5台次,查处摩托车362辆,查处未戴头盔876人。同时,5月份以来,对该镇辖区内主要街道的道路安全标志标线进行全面翻新,对一些交通安全设施也进行了全面维护,全镇交通秩序状况明显向好。



通讯员:刘厚军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厚军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30/1132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