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到新二中、新人民医院附近调度配套道路设施建设工作 疏通堵点难点 完善微循环路网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2022-06-01 17: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新二中、新人民医院附近调度配套道路设施建设工作时强调,疏通城市出行堵点难点,完善微循环路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参加。

二中.png

在078县道新二中附近、南三环西段(新人民医院门口),罗卫华实地察看了现有道路用地和配套交通路线规划,详细了解新二中、新人民医院周边城市规划和当前道路通行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卫华指出,要利用好各种有效资源,积极破解各类难题,做好资金保障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尽快设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加快推动相关配套道路设施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科学规划,明确责任人,做好项目沿线周边违建拆除工作,清理整治违规违法乱搭乱建情况,加快项目推进,疏通堵点难点,完善微循环路网,提升道路的通行能力和出行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阳青参加。


记 者:刘石朋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1/11337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