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庆六一】市财政局:情暖留守儿童 让爱不孤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婧 2022-06-01 20: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财政.png

6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到宜阳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8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勉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自立自强,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关心,回报社会的关爱。


记 者:何欢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1/11338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