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虎溪村积极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为妇女撑起健康“保护伞”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丽 编辑:刘姝彤 2022-06-02 11: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广大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近日,常宁虎溪村积极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为广大育龄妇女撑起生命的“保护伞”。

在组织统一检查前,虎溪村强化宣传,利用微信群广泛宣传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和防治知识等形式,使广大妇女形成“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意识,提高农村妇女对“两癌”检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虎溪村再充分发挥妇联执委的作用,组织带领379名适龄妇女前往定点检测中心接受免费检查,不仅让大家对自身健康有全面的了解,而且有助于广大妇女群众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


通讯员:李雪丽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雪丽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2/1134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