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口山镇:治理脏乱堵 打造文明家园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德余 编辑:刘姝彤 2022-06-02 16: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打造新标准化市场,全面消除市场“乱、脏、堵”等现象,近日,常宁水口山镇开展省道S569沿线三香村湘山北街菜市场环境整治行动。

治理脏乱堵.jpg

湘山北街菜市场坐落在常宁水口山镇三个生活小区周边,常住人口达2万余人,生活物质都集中在这一条街上。通过水口山党委政府、村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整治,改变了湘山北街市场乱、脏、堵顽疾现象,打造了一条生熟食分区、瓜果蔬菜分区、肉蔬分区;无积水、无污渍、无废弃物、无异味的新标准化市场。


通讯员:阳德余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德余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2/11341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