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我们的节日·端午丨市妇幼保健院:义诊送健康 服务暖人心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刘姝彤 2022-06-02 17: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到官岭镇敬老院开展为民办实事“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义诊.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听诊等服务,并发放相关治疗药品,同时对患有不同疾病的老人,讲解预防治疗和养生小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他们切实享受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记 者:何欢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2/11343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