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环保知识宣传进企业 筑牢企业环保理念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小婧 2022-06-06 20: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态环境法治观念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6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常宁分局组织常宁市社工站到宜阳工业走廊开展环保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环保知识1.png

活动现场,市社工站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环保知识手册》、摆放展板等宣传资料,宣传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及噪音防治法律法规等,讲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环保知识,引导企业员工提高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环保知识2.png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常宁分局还邀请了市检察院干警就生态环境赔偿磋商和修复、支持起诉、民事和行政公益诉讼等细则向企业进行宣传。通过此次环保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行动理念,并在企业中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


记 者:李青洪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6/11358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