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奋战38天! 常宁这14位援沪勇士平安回家!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刘媛(实习) 编辑:刘姝彤 2022-06-07 19: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白衣执甲,逆行而上,繁花似锦,载誉凯旋。6月7日,我市举行援沪医护人员返乡座谈会,欢迎援沪医疗队的14名队员凯旋!副市长彭益玲参加。

援沪归来.jpg

在上海抗疫的关键时期,市中医院的14名医护人员,带着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带着常宁人民的深切牵挂和亲人们的殷殷嘱咐,于4月14日奔赴抗“疫”最前沿,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

“初到上海的一个星期里,每天紧张忙碌的工作,睡眠时间不到三个小时,上海仿佛只有白天,没有黑夜。凌晨三四点、五点,群里还有工作消息在发布在联络。同时群里也会有无数个声音说,我去!我上!我能行!”援沪医护人员唐巧琪说道。

38天里,他们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奉献一线,用医者大勇践行使命,以三个零记录:病人零死亡、工作零差错、医护人员零感染,出色地完成了守“沪”行动,用医者仁心、勇毅担当向上海市人民、常宁市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彭益玲激励14位医护人员,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永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援沪队员为榜样,把他们的英雄事迹化为推动常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健康常宁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记 者:曾锐 刘媛(实习)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刘媛(实习)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7/11363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