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万斤脆绿甜“求带走”常宁市融媒体记者邀你一起助农 让“滞销菜”变成“暖心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明 2022-06-08 19: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在省市各媒体推送报道《兰江乡数万斤包菜滞销 农户急盼销路》后,不少爱心商家、企业和市民纷纷前去“助农纾困”。短短五天内,菜农刘志荣的滞销的数万斤包菜已经销售三分之一。

98cffefd1be6f54c878c9c9f63b681c.jpg

6月7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刘志荣的包菜基地,看到刘志荣带领五六个菜农正在忙着采摘。相比之前为包菜滞销犯愁不同,当天的刘志荣眉目舒展,干劲十足。刘志荣激动地说:“感谢媒体和各位爱心人士,现在已经卖出去五六千斤了。”

3ba651da9d5b858de16a6b3061fc6db.jpg

记者从刘志荣处得知,通过常宁市融媒体中心的宣传报道,大家在了解包菜基地的困境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不仅当地村两委就地解决销售了数十斤包菜,不少爱心人士和爱心商家、学校、合作社在看到新闻报道后,或是打电话直接采购,或是组团来现场做抖音直播促销。

此外,为了把新鲜的包菜及时采摘并运输出去,刘志荣还特意聘请了村里的困难群众前来务工,增加她们的收入,将爱心传递。


记 者:曾锐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8/11367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