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清廉常宁 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干部职工廉政系列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小明 2022-06-08 19: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勤政廉政的家庭防线,6月8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以干部职工家属廉政恳谈会形式为主题的助廉活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分享家风家规,强调廉政纪律。大家表示,今后将积极践行清正廉洁的家风,共同携手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608180918.jpg

今年该局围绕服务争效,以公开规范为目标,开展“阳光政务”行动,规范权力运行,主动聚焦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执法能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记 者:李青洪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8/11367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