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荒山变果园 红桃喜丰收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源源 2022-06-08 22: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眼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位于兰江乡砂华村的红心桃种植基地,一派丰收图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微信截图_20220608211251.png

走进果园,火红的桃子挂满枝头,娇艳欲滴,很是诱人。游客们兴奋地采摘、品尝着香甜鲜红的果子。游客李女士吃着果子说:“桃子比较甜,口感也很好。”

微信截图_20220608211229.png

该桃子基地负责人张建军告诉记者,当地交通便利,气候适宜,土质肥沃,适合发展桃子和乌梅规模种植。七年前,他一次性流转土地100余亩,种上了红心桃、鹰嘴桃、乌梅、各类蔬菜,目前已进入丰收期。今年雨水充足,日照时长,桃子水分充足、味道纯正、又是无公害种植,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尝鲜。

常宁市建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军告诉记者:“桃子今年的效益还可以,果子产量有两到三吨。自己来园里采摘的价格是十块钱一斤,杨梅采摘的价格是20块钱一斤。”

基地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依托砂华村的自然风光,打造以果带旅的田园综合体,实现山地、林地、耕地等农业经济与观光、休闲现代旅游业的融合。


记 者:尹明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8/11368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