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清廉家庭”家属座谈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明正 编辑:刘姝彤 2022-06-10 18: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清廉家庭”座谈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防腐拒变意识,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家属们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廉内助”,时刻提醒他们绷紧廉政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鼓励和支持家人做一个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好职工。

会议指出,一年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方针,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到目前为止没有一起违法违纪立案案件,也没有一起违纪违法举报线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属们理解与支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勇民勉励干部职工家属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关怀人,生活上的贴心人,廉洁上的守门人。

会上,家属们签订了清廉家庭承诺书。自觉承诺要廉洁治家、勤俭持家、文明齐家和清风传家。


通讯员:欧明正

编 辑:刘小婧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明正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10/1137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