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标准化 新变化丨常宁市北二环:路灯亮了 群众乐了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2022-06-20 20: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6月19日晚,常宁市北二环沿线两边路灯正式全部点亮,方便市民夜间出行。

北二环1.png

当晚,记者在北二环现场看到,道路两旁整齐排列的高杆上,一盏盏路灯高挂、闪耀夜空。很多市民前来休闲游乐,有的散步,有的跑步,有的骑着自行车,穿行在明亮柔和的灯光下,舒适惬意的享受夜晚生活。

一位正在散步的市民告诉记者,自己以前走这条路时没有路灯,晚上一个人散步周边黑漆漆的,还觉得害怕。现在安装路灯之后,人行道又宽敞又明亮,感觉安全感满满的,大家散步也有了好去处。

北二环2.png

常宁市北二环(已修路段)全长1477米,由于以前供电线路不通,造成夜间一片漆黑,市民出行极为不便。为深入推进城区治理标准化,常宁大力实施“路灯复亮行动”,组织相关单位迅速开展施工,全线点亮该路段81盏LED节能路灯,为市民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夜间出行环境。

“我司于5月27日组织施工单位加班加点进行电缆穿线、控制箱施工、变压器搭火等工作,目前已完成全线81盏LED路灯接线搭火工作,方便市民夜间出行。”市城市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科科长常楚华说道。




记 者:陈瑶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20/11409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