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全国常宁商会企业家:回报家乡 共赢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源源 2022-06-26 19: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凝聚乡情,共话佳音。6月25日,全国常宁商会座谈会在株洲市圆满召开。聆听家乡的发展,感受故园的召唤,参加会议的常宁籍企业家们心潮彭拜、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郭谋成.jpg

长沙市常宁商会会长郭谋成:“我觉得今天(25日)这个会议开的非常好,这个会议可以促进我们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引老乡、回家乡的一个联系,让他们经常了解家乡、知道家乡的一些情况,能够促进他们投资家乡,这样能让我们家乡变得更加美丽。同时期待我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能够多到我们全国各地商会去走一走,看一看,增强我们老乡们对家乡的一个归属感。”

刘文玲.jpg

东莞常宁商会会长刘文玲:“参加了全国常宁商会会长的座谈会,这也是常宁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全国常宁商会的重视,也希望我们全国常宁商会的这些企业家为常宁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在两个千亿园区的这个招商做出贡献,也希望所有的常宁老乡多关注家乡的发展,多回家乡投资兴业。”

雷传红.jpg

清远市常宁商会会长雷传红:“我觉得家乡的环境越来越好,窗口办事有效率,政策扶持有力度,关心企业有温度,重商、护商、安商的氛围浓厚。”

刘妍.jpg

常宁市青商会会长刘妍:“我将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和经验,领导们的指导和关怀带到商会去,为常宁的招商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作为本土企业,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成为政府招商工作的有力抓手和服务延伸。”


记 者:陈瑶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26/11431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