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忠诚卫“市”-我们在“场”》电视专栏第十期《市场经营标准化 为“三强一化”建设助力赋能》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2022-07-15 22: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简介:由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摄制推出的《忠诚卫“市”-我们在“场”》电视专栏,第十期《市场经营标准化 为“三强一化”建设助力赋能》主要讲述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常宁发展实际,按照“先易后难、先简后繁、示范引领、全域推进”原则,推进市场经营治理标准化建设,逐步解决影响市场经营的瓶颈问题,助力提高城乡治理现代化水平。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15/11528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