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省委宣传部肯定“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创建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阳 曾锐 吴鲁西浪 编辑:刘姝彤 2022-07-21 19: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省委宣传部在市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建设工作时,点赞市融媒体中心精品创作,高度肯定“学习强国”平台常宁融媒号创建工作。

融媒体1.jpg

常宁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在“典型引导、安全播出、智慧跨越、特色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忠诚,担当,激情,积极践行“诚信、服务、创新、快乐”的新闻人价值观,奋力甩开“精品创作和融合发展”两个膀子,挑战了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实现了难以想象的事变为现实。

2021年共获得各种奖项35个,其中国家级7个、省级13个、衡阳市级15个;连续3年荣获“优秀区县级融媒体中心”“综合创新力微信公众号”“优秀融媒奖”等国家级大奖。2022年上半年共发稿1247条,在上级媒体上稿146条,其中央视1条、学习强国各平台上稿18条、省级52条,衡阳市级93条,大义常宁APP累计发布各类原创稿件1300余篇。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被推荐为2022年优秀区域融媒综合传播力TOP10,《大义山水》被推荐为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最具创新传播力短视频TOP10,大义常宁APP被推荐为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综合传播力客户端TOP5,中心主任方富贵被推荐为2022年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年度人物。

融媒体4.jpg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来常宁,但是市融媒体中心给我印象很深,让我感觉到你们做事情很扎实,而且做出来的东西影响力比较大。”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工作处处长田辉说道。

“学习强国”平台是内树立形象的平台,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传播常宁声音,讲好常宁故事的阵地。市融媒体立足常宁特色,精品创作,2021年衡阳市“学习强国”供稿工作暨“红色地标探初心”作品创作经验交流会在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召开,我市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专栏专题精品化。围绕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制作推出20余个专题宣传片,网上浏览量分别突破80万人次。自制15分钟专题宣传片《大美常宁》在央视原版播出,网上浏览量达850余万人次;《伟大的水口山工人运动》在“学习强国”刊播,掀起了学习水口山工人运动精神热潮。特色文化品牌化。将散落在常宁各地方特色文化串珠成链,打造常宁“大义文化”推向全国,形成品牌,被新华社评价“树立了地方特色文化的标杆”。文化产品专业化。原创抗疫歌曲《大爱之光》《战士的爱》在央视频、学习强国、湖北电视台播出,其中《战士的爱》获全国金奖;原创歌曲《大爱之光》《大义山水》获湖南省奖;《那片绿叶分外香》获衡阳市一等奖,湖南省广电奖二等奖。

“我相信我们学习强国工作站在常宁一定有新的成绩,我也很期待。”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工作处处长田辉说道。


记 者:刘阳  曾锐 吴鲁西浪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阳 曾锐 吴鲁西浪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1/11547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