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慈善总会在常宁血浆站设立慈善爱心募捐箱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斌 张薇 编辑:小明 2022-07-27 23: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方便人民群众扶贫助弱献爱心,7月27日,市慈善总会在常宁血浆站设立慈善爱心募捐箱,收集爱心献血浆志愿者的捐款。所有善款全部存入市慈善总会专项善款账户,实行专账管理,主要用于爱心助学、助医、助困等。

f484c0c121d66d253f26ff7ac3b17a7.jpg

据悉,常宁血浆站每年有近五万人次参与爱心献血浆。爱心人士表示:在参与爱心献血浆的同时,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捐助善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共同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社会新风尚。


通讯员:黄斌 张薇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斌 张薇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7/11568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