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融媒体中心干部家属座谈廉洁家风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源源 2022-07-29 09: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防线。7月28日晚上,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以“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廉洁家风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廉洁家风建设,把严管厚爱的要求延伸到干部家属身上,深入到每一个家庭,以“清廉家庭”建设助推 “清廉常宁”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729083810(1).jpg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铁纪护航 廉洁修身齐家》。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方富贵对所有干部家属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汇报了单位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参会干部职工及家属互写家书,用简洁质朴的语言表达对亲人廉洁从政的期许,引导家人积极参与家庭助廉活动,夯实反腐倡廉家庭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729083819(1).jpg

围绕“修身齐家,家风清正”活动主题,干部家属从各自家庭和职业特点出发,谈体会、说认识、做承诺,分享酸甜苦辣,讲述家风故事,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大家纷纷表示,对家人的工作要多支持、多理解,做好坚强后盾,当好“廉内助”、守好“廉洁门”、常吹“廉政风”,自觉保持纯正的家风,铸牢家庭拒腐防变坚实防线,共同守护好幸福家园,

新闻工作24小时在路上,白加黑,五加二是常态,节奏快,压力大,任务重。近年来,在家属们的大力支持下,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精品创作和融媒体发展”的发展思路,成果斐然。2021年,共获得各种奖项35个,其中国家级7个、省级13个、衡阳市级15个;连续3年荣获“优秀区县级融媒体中心”“综合创新力微信公众号”“优秀融媒奖”等国家级大奖。中心主任方富贵被评为“全国城市融媒创新发展年度人物”。

下一步,市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抓实清廉家庭建设,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干部和干部家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传承良好家教、家风,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清廉的家教家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 者:陈瑶

编 辑:刘姝彤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9/11572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