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暨创建“清廉发改”红歌比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编辑:曾凡龙 2022-07-29 17: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暨创建“清廉发改”红歌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742.bmp

活动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中绿花》《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大家纵情歌唱,以重温红歌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之情,也凝聚了市发改局创建“清廉发改”的精神力量,唱出了全体人员感恩奋进的心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发改业务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立足岗位,保持廉洁奉公,以实干为责任,以实效为追求,主动作为,拼搏奋进。


记 者:王玲芳 谭思敏 (实习)陈书瑛(实习)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9/1157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