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工商联推进清廉企业建设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王荣 2022-08-22 16: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市工商联召开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参加。

工商联.jpg

会上,部分企业进行了清廉建设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就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建设清廉企业的根本保证,按照“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把完善制度建设作为建设清廉企业的重要支撑,健全防控机制,落实公示公开制度,落实好企业“赋码”保护机制,以构建清廉企业为契机,完善制度建设。要把服务群众理念作为建设清廉企业的永恒主题,突出精准服务,强化监督管理,强化行业监管,大力开展清廉企业建设,降低运营成本,实施惠民工程,开展便民服务,建设服务型和责任型企业。要把培育企业廉洁文化作为建设清廉企业的有力抓手,推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增强清廉文化的感召力,增强清廉文化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与清廉常宁目标匹配、与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相适应、与职工群众愿望相呼应的、具有企业特色的“清廉品牌”,为清廉常宁建设贡献力量。


记 者:何欢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22/11744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