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9月15日起 常宁公安将依法严查严罚违规养犬行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2022-08-23 21: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巩固提升常宁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和提升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8月22日晚,常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宜阳、泉峰、培元派出所等单位部门在泉峰公园开展规范养犬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和城市养犬专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常宁市犬证办理流程》等资料,现场讲解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呼吁大家应该依照规定,及时给狗办理犬证,出门遛狗时要拴绳。据民警介绍,从9月15日起,常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严查严罚违规养犬行为。

养犬 (1).jpg

请饲养符合规定犬只的居民,携带有效的犬只免疫证明,以及养犬人的身份证、住所证明,到官方指定地点办理养犬证。常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张刘焱提醒大家。


记 者:吴鲁西浪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23/11749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