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甘甜水井助抗旱 村民上门送锦旗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詹慧群 编辑:源源 2022-09-01 18: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上午,大堡乡元目村桃家组村民周同生一行,敲打着喜庆的锣鼓,向市水利局送来一面写着“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感谢水利部门帮助他们解决了喝水难题。

送锦旗.jpg

“今天我们送锦旗来,是感谢大家帮我们打了一口好井,解决了我们的用水困难,而且水质也好。”周同生连连感谢道。

元目村桃家组地处常宁西北40多公里,属紫色页岩山丘地区,受持续高温晴热天气影响,当地水资源严重短缺。8月中旬,市水利局先后用送水车为当地群众送去了“及时水”,又组织技术人员到场勘查地形,走访群众,寻找优质水源,找出打水井的最佳地点。8月22日,钻井机在井深约210米处成功抽水,甘甜、纯净的汩汩清泉,源源不断地流入水缸面盆,彻底解决了村民用水难题。


记 者:吴鲁西浪

通讯员:詹慧群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詹慧群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01/11778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