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启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小婧 2022-09-02 20: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常宁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罗卫华公安.png

此次“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旨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通过政府主导、部门齐抓共管、广泛宣传引导、强化执法监管等措施,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罗鹏、彭益玲参加。


记 者:尹明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02/11780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