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市民积极参与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刘石朋 编辑:源源 2022-09-13 19: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13日至10月31日,常宁市城市区域内开展每7天一轮免费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请到这边,扫码登记。”9月13日上午,记者在市泉峰街道万隆小区免费核酸采样点看到,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身着红色袖章,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市民全程排队、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有序进行扫场所码、信息登记、核酸采样。

微信图片_202209131737031.jpg

“我们社区全力做好现场布置和保障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现场群众保持一米距离,不插队不聚集,有序采样,请广大市民积极到社区参与核酸检测。”泉峰街道东宜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彭冬生说道。

市民胡国冬说:“现在实行免费核酸检测,既助力了疫情防控,也方便了我们老百姓,感谢党感谢政府。”

微信图片_202209131737032_看图王.jpg

在市政府广场、北门湖广场、常宁大剧院广场等采样点,前来核酸采样的市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井然有序排队进行。全市城区内所有核酸采样点统一设立标识标牌、实行导线隔离分流,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在烈日下默默坚守,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采样服务工作,耐心规劝市民守规则、不聚集、不交流,全力保障核酸采样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913173703.jpg

常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袁惠玲告诉记者:“我们医院40多名医务人员,每天从上午7点半到12点,下午2点半到5点坚持在岗,全面把好每一个采样环节,确保市民核酸采样安全、有序进行。”

“做好核酸检测,对我们家庭好,对社会好,对国家好,我们要支持,积极配合。”市民雷益英说道。

为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按照省、衡阳市、常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9月13日至10月31日,常宁市城市区域内开展每7天一轮免费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错峰前行,就近就便参加采样。


记 者:陈瑶 刘石朋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刘石朋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13/11823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