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蓬塘爱心助学协会成立!现场募捐220万元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春景 黄文 编辑:源源 2022-09-29 21: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汇聚贤达力量,促进教育发展。9月28日,常宁市蓬塘爱心助学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图片9.png

常宁市蓬塘爱心助学协会将坚持协会章程履行好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好各项爱心助学活动,努力为有需要的学子们提供帮助,吸纳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协会,为推进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成立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当天现场共募捐220万元,前期还有爱心人士捐赠了13万元,目前总共筹集爱心助学款233万元。募捐资金将用于帮助困难学子,奖励优秀师生,促进当地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通讯员:刘春景 黄文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春景 黄文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29/11885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