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我市22家企业单位获衡阳市“守合同重信用”称号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曾凡龙 2022-10-17 16: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本地荣获2021年度衡阳市守合同重信用的22家企业单位授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全市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提高企业单位诚信经营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017143155(1).jpg

荣获“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表示,将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继续弘扬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和传统美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不断提升诚信引领作用,当好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会员企业的合理需求,构建和守护公平竞争、和谐有序的诚信市场环境,维护好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记者:李政民

编辑:曾凡龙

二审:袁丹

三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7/11945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