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森林防灭火】 曲潭街道:强化防灭火措施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曾凡龙 2022-10-17 16: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10月份以来,曲潭街道深化工作举措,在辖区各值守点安排屋场行动服务组、设置防火码、配备专业防灭火器材,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

10.17b(1).jpg

10月16日下午,记者在曲潭街道办事处由市社区一进山路口值守点看到,屋场行动服务组值班人员正在让路过的居民扫防火码,上交打火机等火源火种。

“近期增加配置了灭火器、灭火拖把、电动灭火水枪等器材,对进山人员严格实行扫码登记,并收缴火种,加强人员管控。”由市社区第一书记肖小敏说道。

“目前社区森林防火工作是24小时值班,值守点是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由市社区值守人员朱国军说道。

目前曲潭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有38个值守点,过去值守点以劝导和宣传为主,现在通过强化措施,进一步降低居民野外用火风险,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并以屋场为单元,建立屋场行动服务组,加强屋场恳谈会等宣传教育。



记者:吴鲁西浪

编辑:曾凡龙

二审:袁丹

三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7/11945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