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市融媒体中心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2022-10-16 19: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上午,常宁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6194413.jpg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一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围绕“典型引导、安全播出、智慧跨越、特色发展”工作主线,积极践行“诚信、服务、创新、快乐”新闻人价值观,奋力甩开“精品创作和融媒体发展”两个膀子,走特色文化发展之路,讲好常宁故事,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常宁全力冲刺全省经济十强贡献融媒力量。


记者:吴鲁西浪

编辑:汪明泉

二审:袁丹

三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6/11941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