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到乡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 切实做到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守土担责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源源 2022-10-18 18: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兰江乡、洋泉镇、天堂山办事处督导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时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参加。

罗卫华到乡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1.jpg

罗卫华一行首先来到兰江乡铁塘村和珠琳村,查阅森林防火巡查台账、各村重点山头责任包干表等资料,实地检查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野外火源管控、疫情防控措施和反电诈APP下载情况等。

罗卫华要求,乡镇要把责任压实到人到岗,进一步强化火险防范、火源管理、火情处置,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管控排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加大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反电诈、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

在洋泉镇森林防火检查站和天堂山办事处,罗卫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卡点值班值守运行、进出山人员登记、火源火种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罗卫华要求,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加大对火源火种的管控力度,严禁火源火种进入林区,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防灭火知识,让防火意识深入人心。

唐高峰、张锞、李支农参加。


记 者:曾锐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8/11952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