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税务:登门企业听心声 现场服务解难题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伯初 编辑:小明 2022-10-19 17: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公司想咨询一下新出台的缓税政策。”“我们企业享受75%的研发费用税前扣除,现在适用第四季度100%的扣除比例吗?”“我们车企收购了二手车,是否可以开具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10月17日上午,办税服务厅的值班人员不断为涉税咨询电话答惑解疑。

常宁税务:登门企业听心声  现场办公解难题.jpg

为更好了解辖区企业节后生产经营情况,深挖企业第四季度投产难点痛点,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宁市税务局负责人带队先后到国网常宁市供电公司、常宁金正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上门服务倾听纳税人心声,现场办公问需问计、纾困解难。通过与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面对面恳谈,了解当前企业发展所遇问题,并就企业实际需求,针对性地向企业提供涉税解决方案,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今年在多重因素影响下,我们公司流动资金极为紧张。在常宁税务部门辅导下,我们及时享受到增值税留抵退税红利177.2万元,不仅解了我们燃眉之急,更加提振了我们企业发展信心!”常宁金正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吴丽红谈到公司今年发展时感慨道。

在与国网常宁市供电公司法人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该企业房产税缴纳金额连续三年出现差别,有可能会系统生成风险,影响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及时对该企业作出了涉税风险预提醒。

常宁税务千方百计服务好市场主体,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既“抱西瓜”助力大企业健康发展,也“拾芝麻”扶持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底气。


通讯员:邓伯初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伯初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9/11954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