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森林防灭火丨扎实做好泉峰公园森林防火 织密防火“安全网”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2022-10-20 16: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常宁市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所全方位做好泉峰公园森林防火工作。在公园内外,随处可见的各式各样的宣传牌、警示牌、标语,时刻提醒市民朋友要注意防火。

森林防灭火丨扎实做好泉峰公园森林防火 织密防火“安全网” (3).jpg

“我们每天是实行三班倒,会对公园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巡查,杜绝一切园内用火行为。”市园林绿化所工会主席陈凌告诉记者园林绿化所每天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力清理落叶和枯枝,定期对山林植被进行洒水,降低山林起火的概率,配齐消防设施,快速应对突发事件,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人员进行三班倒巡查,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20/11959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