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各地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曾锐 编辑:刘姝彤 2022-10-24 10: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中午,常宁各地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221024092211(1).jpg

在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常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员群众端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特别报道,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为之激动、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新班子、新政策、新征程充满信心,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为民情怀,秉承必胜信念,为党的事业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Still1024_00008.jpg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当好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的执行者、开拓者,奋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在‘十四五’期间为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滕忠艳说道。

Still1024_00009.jpg

“我们交通人倍感振奋,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充满信心和希望。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团结奋进,忠诚履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而奋斗。”常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质监中队中队长何长征说道。

Still1024_00010.jpg

“我们对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充满期待,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定会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开始新的征程,开创新的篇章,取得新的辉煌。”常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刘妍说道。

Still1024_00011.jpg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梦想,奋力前行,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做有梦想、有担当、肯奋斗、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企业家唐韬说道。


记 者:陈瑶 曾锐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曾锐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24/11971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