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教师举行演讲比赛献礼二十大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传钢 编辑:曾凡龙 2022-10-25 11: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常宁市洋泉镇东桥完小举行“献礼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来自学校9名优秀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

微信截图_20221025101057.png

讲台上,每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以及对祖国、对党的感恩和热爱等一系列正能量故事,抒发情感,表达梦想和希望。选手们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引起了现场教师们的共鸣,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学校青年教师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水平。同时让学校全体教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学校要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使每一位教师都真正肩负起教师育人的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好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


通讯员:吴传钢

编辑:曾凡龙

二审:袁丹

三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传钢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25/11975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