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严防疫情输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陈瑶 编辑:曾凡龙 2022-10-25 21: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路口是“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连日来,常宁各健康服务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时刻把好外防输入关,筑牢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1025150527(1).jpg

在许广高速常宁曲潭健康服务站,数十名工作人员全程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佩戴口罩和防护面罩,严格按防疫工作要求对入常所有车辆人员进行一一全面检查。工作人员陈伟是一名90后返乡大学毕业生,一个月前,义无反顾地主动加入到家乡抗疫中来。

微信图片_20221025150543(1).jpg

“守好健康服务站责任重大,我们每天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坚守好岗位,对入常人员严格按照防疫政策执行到位,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曲潭健康服务站工作人员陈伟说道。

为全面筑牢疫情输入防线,今年,常宁组织各乡镇(街道)、村组成立屋场行动服务组,充分发动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充实防疫力量。目前,曲潭健康服务站每天有60多名工作人员战斗在防疫一线,大家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对所有入常车辆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检”和闭环转运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曲潭健康服务站所有工作人员都坚守在岗位,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对入常人员实行一扫、二看、三查、四验、五报,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对查验过程中发现红黄码人员坚决管控到位,确保常宁平安。”茶园村党总支书记曲潭健康服务站负责人谭德桂说道。



记 者:刘石朋 陈瑶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陈瑶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25/11976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