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峰街道中心学校举行“传颂清廉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同钦 编辑:小明 2022-11-02 15: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廉洁自律教育,近日,常宁市泉峰街道中心学校举行“传颂清廉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21102090751.jpg

此次活动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活动中,决赛选手与大家分享各自教学中先进事迹及动人故事,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及高尚情操。同时展现了为人师的风采,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关爱学生的师德典范。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的心。


通讯员:刘同钦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同钦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1/02/12002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