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曲《我是舂陵河》演唱者文谦将来常与广场舞团队亲情互动 共享大义文化魅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小明 2021-04-03 16: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出品的《我是舂陵河》,倍受群众喜爱,成为当下最火的广场舞音乐。该歌曲演唱者,国家青年歌唱家、青年声乐教育家文谦在得知消息后,倍受感动,近日将不远千里来常,与广大群众真情互动,领略常宁深厚文化底蕴,共享大义文化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403150757.jpg

在各大广场,40多个团队700余人都在认真排练《我是舂陵河》,为了争取能够以最好的表演,与歌曲演唱者文谦近距离互动,让她感受到常宁人民的热情,无论是一个动作还是一个表情,她们都尽量做到完美。广场舞爱好者说道,“很期待这首歌的作者和歌唱家能够到我们的现场,和我们一起互动,我们一定会把这个舞跳得更好。”

届时《我是舂陵河》演唱者文谦将选择与哪一支广场舞团队现场互动呢?接下来请拭目以待。


记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03/9154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