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丰富学习载体 党史学习教育添“热度”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王荣 2021-05-17 19: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caea1efc8d2b9b1c58cd2cf488e002c.jpg

为满足市民对常宁本土特色文化和新闻资讯的需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融媒体中心新闻支部到泉峰社区开展“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

融媒体3.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大义常宁app等推广手册,一对一耐心指导使用方法,热忱的微笑、舒心的讲解,让市民在轻松愉悦中掌握使用方法,丰富了群众党史学习载体。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总体目标,以“一个中心总揽,两个平台支撑”为基本框架,即以融媒体中心为总揽,打造融媒体产品生产平台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把一个电视频道、一个广播频率、大义常宁移动客户端、常宁报,融合成一个整体,形成新闻宣传一盘棋,实现“新闻+政务+服务”一体化服务,传播效果最大化。大义常宁客户端注册下载量6万余户,每日点击量3万以上,总浏览量1970万人次,渗透全国,穿透东南亚。2020年第二届中国城市融媒创新发展年会暨全国百强城市融媒创新发展传播力调研结果发布会上,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荣获全国城市融媒创新发展最具创新影响力区域融媒体中心、“大义常宁”客户端喜获全国城市融媒创新发展最佳客户端。自制推出了纪录片《大美常宁》、《伟大的水口山工人运动》、《萧石月:坚如磐石心似月》,歌曲《大义山水》、《战士的爱》、《大爱之光》、《我是舂陵河》等一系列优秀作品,让新时代党媒声音更加响亮。


记者:陈瑶

编辑:小明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7/9347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