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明 2021-07-16 17: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常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参加并讲话,副市长阳青主持。

微信截图_20210716161824.pn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更是宣传系统的头等大事和紧要任务。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及常宁决策部署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做到严格对标对表,突出示范引领;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拓展延伸;精准分层分类,强化督促指导;夯实基层基础,倾力排忧解难。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冲锋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进宣传思想各项工作。要抓好理论学习,深化宣传阐释,要强化分析研判,突出舆情引导,要统筹线上线下,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植优补短,巩固创建成果,要突出为民惠民,发展事业产业,以更大的政治智慧、更强的政治定力、更高的奋斗精神、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一体两翼”战略中担当主力、走在前列,为常宁全力冲刺“全省经济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并为《多彩常宁》摄影比赛和2020年第五届常宁市文艺精品获奖者颁奖。


记者:曾锐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7/16/9674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