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把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环保设施园打造成清廉常宁建设的标杆工程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2022-03-07 20: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环保设施园服务组举行工作人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环保设施园服务组组长罗卫华出席并强调,要不断强化项目服务,把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环保设施园打造成清廉常宁建设的标杆工程,冲刺全省经济“十强”的核心工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主持。

罗卫华一行实地察看了环保设施园一期项目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规划占地面积883.9亩,主要由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污水处理厂、热电联产、工业给水厂等组成。目前,正抢抓晴好天气,积极推进项目主体建设。

罗卫华.jpg

罗卫华指出,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是承接产业转移的专项工程,也是冲刺全省经济“十强”的核心工程,要把工程建设作为展现干部作风的平台,检验干部队伍的考场,将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打造成清廉常宁建设的标杆工程。罗卫华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明确工作目标,严格按照12月31日前交付使用的期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严格程序,严守纪律,让“廉洁清风”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筑牢施工安全防线。要强化人员管理,做好建设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颜晓曦、廖宁、刘新华参加。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07/10980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