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听,常宁青年民警讲述“最美奋斗故事”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小婧 2022-05-20 21: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20日,市公安局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举行“放飞青春、激情追梦”青年民警“最美奋斗故事”分享会。

公安.png

活动中,百余名青年民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分享会上,青年民警代表从自身履职、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悟等方面,以ppt和讲演方式作分享报告,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基层工作点点滴滴,以及不怕困难、敢于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激励大家“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技能知识学习,创新工作思想,提升自身价值,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守好底线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出成效。

随后大家观看了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主题片,并为“冬春攻势”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嘉奖人员颁奖。

罗鹏参加。


记 者:吴鲁西浪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20/11295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