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宜阳街道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暨课后服务成果展演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辉美 吴赵男 编辑:刘姝彤 2022-06-02 11: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展示清廉校园创建成果,6月1日上午,常宁市宜阳街道中心学校举行“创建清廉校,喜迎二十大”庆祝六一暨课后服务成果展演活动。

宜阳街道中心学校1.jpg

在演出现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积极的面貌走上舞台,通过舞蹈、合唱、朗诵、情景剧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明德博文、清廉自律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少年儿童团结奋进、健康阳光的蓬勃风采。本次演出,采取腾讯会议形式直播,各班学生在教室观看。

宜阳街道中心学校3.jpg

演出结束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到操场观看师生作品展览。唯美精致的儿童画,富有创意的小制作,图文并茂的手抄报,文采飞扬的廉洁征文、富有神韵的党员书画等作品精彩纷呈。此次作品展览充分展示了宜阳街道中心学校创建清廉校园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学校师生对清廉文化的热爱,对清廉美德的传承、对清廉艺术的创造。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展演活动,进一步厚植了学生们的清廉思想,弘扬了清风正气,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通讯员:彭辉美 吴赵男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辉美 吴赵男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2/1134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