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一中开展高考、学考备考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怡 编辑:刘姝彤 2022-06-02 18: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2022年高考、学考顺利进行。6月1日,常宁市一中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该校2022年高考、学考各项备考工作进行检查。

常宁一中.jpg

检查人员认真检查学校语音广播室、监控室、考务装订室、食堂、配电房等必备功能室,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功能室安全运行情况,全面了解和指导各项考前准备工作。

市一中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坚决维护好考点周边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安全的食宿环境;加强疫情防控,细化考点考场防疫措施,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胡怡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怡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2/11342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