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自然资源局: 加强地质灾害巡查力度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曾凡龙 2022-06-07 19: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连续的强降雨,极易诱发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连日来,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一线,加强地质灾害巡查力度,为群众筑起安全屏障。

市自然资源局2.jpg

6月6日,在新河镇石畔村、相时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正认真检查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受强降雨影响,两个隐患点已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部分房屋出现不同程度的墙体开裂,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镇村干部迅速行动,及时转移了危险区域人员,设置了警示标志和隔离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市自然资源局1.jpg

新河镇自然资源所所长王平:我们随时掌握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情况,随时待命,随时做好抢险工作,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排查工作力度,广泛宣传地质灾害防治基本知识,督促各乡镇监测责任人员在汛期切实履行监测、灾情信息上报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 者:何欢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7/11362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